2020奥迪q5l新款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奥迪q5l新款价格需要29.22万--38.35万,配置:

1、全新奥迪Q5L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2908mm;

2、前脸棱角分明、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家族Q7相似,整体的风格由老款Q5的圆润变为凌厉。加长之后,车身长度和轴距上相比老款Q5有提升;

3、LED前大灯组(高配为矩阵式LED大灯)、“蚌壳式”尾门(左下角贴有“Q5L”加长版标识),根据配置不同,Q5L的车轮尺寸分18/19/20英寸。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指导价: 39.28万,变速箱新款采用大众旗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全新的变速箱可提供“跑车级”的换挡速度,换挡瞬间完成,在驾驶过程中获得更运动、更平顺的驾驶感。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新一代MMI高端导航系统提供多样化信息娱乐功能、车内空气循环系统、最多19个扬声器的B&O 3D音响以及奥迪虚拟座舱。其中,包括带有震动反馈功能的MMI touch触控面板,以及全面支持苹果CarPlay、搜索引擎CarLife、腾讯 My car的奥迪智能手机接口。Audi connect则支持16种在线服务,并支持4种中国专属服务,售价区间为39.28-51.7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