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雅阁第九代空调使用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雅阁第九代空调使用方法:

1、一般汽车左边那个按钮蓝色的代表冷风,而红色的代表暖气,而中间的代表冷暖适中;

2、要开冷风的话这图的左边按钮往蓝色的地方调节,当要暖风时就往红色的地方调,再按下AC开关,另外中间的那个键是开风的大小,靠最右边的那个是调模式的你可以调到只吹脚或手或玻璃,也可以两更模式同时使用;

3、左边白色的线是调温度的,当你感觉到太暖时你可以调到中间,在不开空调的情况下你只要关闭中间的风扇就可以了。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热风有个转换开关,颜色显示是红蓝,红的的那边是暖风,调到红色那边,再开开风扇开关就可以开启暖风了,这个AC的灯不要让它亮,然后把温度调到最高,冷热面板调到红色的区域就可以了。自由光空调开启冷气的方法:空调制冷的开启方法是先打开空调开关,找到A/C按扭, 按下去, 按扭灯亮了表示空调开始工作,如果是自动空调就调节温度就可以了,如果是手动的,把旋钮拧到冷气那就可以了,打开AC开关。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所谓自动空调,惯常是以25度为中心,室温高于这个温度,空调自动制冷,低于这儿温度,自动制热。所以,一般只能让他自动选择制冷制热。不过,可以尝试调高设定温度,来实现制热的。不如目前室温26度,按照机器设定,就会自动运行制冷的步骤。这个时候,可以调整设定温度,到30度试试,部分机型,会有这个反应,直接制热了。对于汽车空调来说,也是一个办法,调高设定温度,有时候会产生你要的运行模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