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迈腾音响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迈腾音响需要按以下方法进行调整:

1、惊现奢华的Dynaudio丹拿汽车音响--来自丹麦的豪华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车音响系统之一,来自于丹麦的顶级音响品牌--丹拿(Dynaudio),亦是超级跑车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所搭配的音响品牌;

2、如何让顶级的豪华音响在即有吸音软性材料,又有玻璃窗等硬反射面,且空间有限的轿车内,发挥最佳效能?据了解,大众选择让最专业的人士来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

3、因此,丹拿公司不仅为大众B级车提供音响单元,还专门为大众B级车开创了10个单元的音响系统设计概念,并负责开发数码功放与操控系统。正确的箱位与时间延迟,使高音、中音、低音的传达更科学,立体的还原音乐本色。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音响非HIFI音响,不能用专业级来评价。音质调节要考虑播放音乐的曲风,当然你也不可能每播一首歌就调一次,适当调一下高音和低音只要自己觉得舒服就可。无论高音、中音还是低音调整都有度,喇叭发声是有范围的,超过频率就会失真。如果比较喜欢听音乐建议选择质量好一些的CD,MP3格式的选择音质高一些的。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建议可以直接选择丹麦丹拿汽车音响。改装方式可以选择原位无损改装或者倒模;另外改装方案需要结合自己的风格与预算来确定。不过建议一般去专业的汽车音响店试听在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