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迈锐宝xl后视镜遥控怎么折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迈锐宝xl后视镜遥控通常是调后视镜那个按钮就可以折叠了:

1、车型背景:作为上海通用在中国推出的中高级车扛鼎之作,迈锐宝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2、全新雪佛兰Malibu迈锐宝的外部造型灵感来源于雪佛兰经典传奇跑车 Corvette和Camaro,强烈体现了充满美式力量感的运动风格;

3、迈锐宝Malibu是基于通用的缩短的 EpsilonII平台打造,Epsilon II平台上诞生了我们熟悉的 别克君威;

4、迈锐宝将搭载Ecotec2.0L或2.4LSIDI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将达到主流中型车阵营中的先进水平。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自动折叠,调节后视镜的开关往后板就行了,司机左手调后视镜那的那个旋钮,拧到左边是左边的镜子,拧到右边是右边的镜子,那么往后扳就是后视镜的操作。后视镜有一个视界的问题,也就是指镜面所能够反映到的范围。业界有视界三要素的提法,即驾驶者眼睛与后视镜的距离;后视镜的尺寸大小和后视镜的曲率半径。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系列,别克系列想实现遥控锁车以后车窗、天窗关闭以及后视镜折叠功能,只需要加装一个关窗起即可,关窗器直接插到原车OBD接口就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