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界者2019款致命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探界者2019款致命缺点:

1、缺点车资源比较少,等了好久,原本想要红色,一直没车,最终选择了白色;

2、配置方面,探界者有望配备带有7英寸或8英寸屏幕的MyLink系统、全景摄像头、前碰撞预警系统、低速自动刹车、车道保持、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等功能;

3、动力方面,探界者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二者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2马力和2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75牛·米和352牛·米。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9速自动变速箱。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我觉得主要就是配置方便,首先就是大灯的亮度,卤素大灯,还是挺让人难受的,我觉得现在一般买车的话,都是白光灯了,卤素大灯还是觉得有点显得低挡次了,然后就是电动座椅了,我觉得怎么只有主驾驶有电动座椅呢,副驾驶难道就不需要了吗,其他的到没有什么问题。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不满意的地方,内饰塑料感强,中控台屏幕8寸太小,u盘识别率不高,换了五六个u盘居然读不出来。要是再做工精致一些就好了。轮胎有些劣质,用完了,下次给他换防爆胎或者米其林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