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2019款君越安全性能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2019款君越安全性能非常好:

1、君越作为别克家族的最新成员,尤其作为具有欧风操控性能的五门轿跑车,对安全更是高标准、严要求;

2、秉承别克打造安全产品的深厚积累,英朗XT更发挥后发优势,汇聚领先安全科技,为驾乘者提供全球先进的360度全方位安全保护,满足欧洲、北美和中国安全碰撞五星标准的设计,将中级车的安全性提升至新高度;

3、别克英朗XT配备了ABS+EBD+EDC+CBC以及ESC+TCS+BAS等电子辅助驾驶系统,并拥有最先进的全数字化四路CANBUS电气总线科技的有力支持,各个系统联动发挥功能,在紧急状态下可提供最及时的响应,加强对车的稳定操控,防患于未然,给予驾乘者最高程度的主动安全保障。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不错,从性能方面考虑,当然是君越好些。但比较适合商务开。而凯美瑞在我们这有过不良反映,所以雅阁8代也不错。这三辆车在油耗上差不多,舒适度要看你怎么评价。总之,尽量君越和雅阁中的一个。不过如果让我选择,我选君越。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君越2019款的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外形大气,舒适性比较大,动力在同级别车型里面不错,缺点是维修保养成本高一些,再就是与同级别日系和德系车相比保值性相对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