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新款2019款座椅加热怎么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新款2019款座椅加热关闭的方法:

1、左上方那个标志就是座椅加热的开关,下面的是座椅通风的开关;

2、奥迪A6的座椅加热是利用座椅内的电加热丝对座椅内部加热,并通过热传递将热量传递给乘坐者,改善冬天时座椅因长时间停放后座椅过凉造成的乘坐不舒适感;

3、奥迪A6使用座椅加热注意事项:(1)座椅加热装置只有在点火开关打开时才能起作用;(2)为了保护座椅加热装置的加热部件,请不要跪在座椅上或对座面和靠背施加点状负载;(3)如果车载电压下降,座椅加热装置将自动关闭,以保证为发动机控制系统提供足够的电能。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个开关的,按下就能关闭了,奥迪A6的座椅通风是通过在座椅坐垫和靠背发泡背面上增加风扇,利用风扇将空气吸入后导入通风层,气流再从通风层表面向上渗透经过加热垫流向座椅面套表面(座椅面套是采用打孔皮),使乘员在炎热天气情况下可以使用通风功能来散去臀部背部的汗液,给乘客带来舒适感。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得看你的车的配置,按照奥迪一般的标准,必须是原装真皮的车才会配有座椅加热,按键一般是在空调温度旋钮隔壁 看到没有,左边的那个,上面的是加热,下面的是通风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