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车灯影响审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改装车灯有以下情况就会影响审车:

1、禁止散光。改灯的最佳方案是加双光透镜,改后的光线不眩目不散光,不影响他人的安全驾驶;

2、每辆车子的高度不一样,所以要调好灯光角度,避免影响他人安全驾驶;

3、近光不低于1050流明,远光不低于1450流明;

4、行驶中的车辆光照强度不低于15000CD,不高于120000CD;

5、要求色温不高于6000K,不然年检设备无法检测到灯光。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情况的,改灯一般分两种,一种是加装天使眼、恶魔眼等装饰灯,这种改法主要是为了炫酷。第二种是升级大灯提高照明度,像改氙气大灯双光透镜或改LED车灯。第一种是很难过的,因为外观改动过大,是违规的。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影响年审的,汽车年审检测是根据国标 GB 7258—2012《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来判断的,主要是车灯的远近光照射角度是否符合标准,检测时候对光强只有下限要求,没有上限要求,所以完全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