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涉水熄火再次启动没反应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涉水熄火再次启动没反应原因:

1、汽车涉水熄火后是严禁未进行任何处理进行二次启动的;

2、你虽然启动正常,但是你的发动机缸内已经进水了,水是通过排气管倒灌进发动机的,由于发动机有相应的保护系统,才导致你的熄火,可是由于你未经过任何处理就进行二次启动,将排气管内部分水直接吸入发动机缸体内;

3、你现在所听到的发动机异响,已经是属于故障了,你就不要再进行启动和行驶,就地停下向4S店进行求救,派救援车辆将你的车拖到4S店进行处理吧。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不一定的,打火没反应可能是电瓶没有电,线路,点火开关,马达等等原因。检查电瓶电量,汽油压力,保险盒内的保险片。起动机及其线路问题(点火开关到启动机),重点看下起动机的电磁开关其次点火开关。启动时车仪表灯亮度有没有变化,要是变暗了就是电瓶没电,要是没变化就是起动机坏了,或钥匙门下面的点火开关坏了。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涉水熄火后是严禁未进行任何处理进行二次启动的。 你虽然启动正常,但是你的发动机缸内已经进水了,水是通过排气管倒灌进发动机的,由于发动机有相应的保护系统,才导致你的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