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君威碰撞测试成绩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君越碰撞测试成绩五颗星,侧面碰撞得分最高,它的性能如下:

1、外观整体造型还算不错。第一次去别克4S店,即被展厅中Avenir的造型和专属漆色“伯爵紫”吸引。由于当时Avenir优惠过低且对混合动力没什么好印象,之后转向性价比更高的28T豪华。其实最初并未考虑别克新君越,产生换车念头是因为见到了捷豹XEL-精致前脸、靓丽造型引入瞩目。当时即将XEL定为购车首选。只看外表的话,XEL确实比君越更有优势——然而“七折豹”美名和奇瑞的业内口碑给它减了分,人言可畏;

2、环抱式中控是吸引我的最主要原因——没有之一。数年前偶见老款君越之时便觉惊艳,倾心不已。购车期间去宝马4s店近距离观察X1。当时看了哪些眉目已记不清,只记得X1那低矮的挡把位置,对我这种“短手”车主来说无异于一场灾难;

3、前后排空间宽敞,由于家庭成员都属于瘦小型身材,甚至感觉有点儿“过于宽大”了。28T的动力极其充足,起步油门有点儿”窜”。中高速段的加速才是其精华所在。似乎平日里发动机一直在打瞌睡,轻踩油门后像给它头上敲了一记”暴栗”,有种突然惊醒的感觉;

4、由于驾驶过的车型不多,没有对比,经验不足,这方面没太多发言权。总体感觉不错,刹车温和,方向盘很轻,SPORT模式下方向盘变沉后对我来说更为顺手。左右后视镜:左右后视镜挂倒挡时自动向下倾斜这一功能非常实用。需要在中控屏幕的设置界面中选择使用;

5、油耗方面,虽然在购车之前早有心理准备,这油耗确实非常厉害。当前系统显示14.7,可能是因为新车的关系,随着公里数增加之后会慢慢下降。高速路段表现:高速上油耗倒还可以,在市区内红绿灯走走停停则油耗高得离谱。乘坐舒适度很好,也没有感受到被车友们广为遁病的后排低沉噪音。可能是我和家人对噪音这方面不太敏感吧。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君威碰撞测试成绩不错,87分无论汽车工艺如何发展,安全保障永远是第一位的。世界各国车辆安全测试机构有很多,具有权威的机构有美国IIHS、欧洲E-NCAP、日本J-NCAP,对汽车安全碰撞测试都有着严苛的标准。而中国的中保研同样在汽车安全测试方面,其权威性不输美国的IIHS。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还算可以,19款新君威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这个根据个人喜好,如果喜欢就可以,价格官方最低在17万起,如果说你感觉都能接受就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