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指南者发动机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指南者发动机号在发动机缸体上,配置:

1、首先这部车空间是十分足够大的,对于身材过胖的人也能坐的比较舒适。而且外观也比较霸气,高冷的外形,加上线条造就出来的美,完美的呈现出一辆汽车的王者的风范;

2、对于旅游爱好得人来说,这一款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人能足够坐,后备箱也足够大。在城市里的家庭也很不错的推荐,平常双休带上家人在周边转转,都是非常好的;

3、这辆汽车在高速行驶很稳,动力的推背感十足强,外观也比较霸气外露,配置算得上中上,操控的手感给人带来的感觉也很好,很放松,不累人,操控便捷,刹车反应灵敏很高,比较给力。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号肯定在发动机上面,指南者配备了全球领先的双VVT发动机,搭配同级罕有的6挡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完美协调, 表现出色。既保证强大的动力输出,更兼具最佳燃油经济性(综合路况下,百公里耗油仅8.7升),先进的双VVT发动机可根据自身的工作状况,实时调节进气门和排气门的工作时间。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号是在机舱内的,指南者前脸设计符合潮流,从承袭家族血统的银色七孔前格栅,到黑色内边框镀铬雾灯边框及熏黑尾灯,再到动感的双五幅18寸铝制轮毂。整车线条力量感较强,硬朗时尚的外形受到网友好评,网友称“外形很硬朗,外观很时尚,发动机技术先进,动力不错,提速较快,高速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