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venza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venza落地需要38万元,配置:

1、丰田venza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570/1845/1660mm,轴距为2660mm;

2、去掉了备胎外置的设计,新车侧身线条更加流畅,车顶要比现款车型低矮了不少,特别是D柱和C柱的设计让车后部的车顶线条快速下降,从而体现了一种全新的动感;

3、而车尾部分来看,横向布局的尾灯组参考了新一代凯美瑞的设计,同现款纵向布局有了本质的差异,因此新一代RAV4给人一种年轻化的设计。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搭载一台重新设计过的2.5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6马力,最大的看点就是引入燃油直喷以提升燃油经济性,同时变速箱方面可能也有改变,或许采用改良的6速自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而在四驱方面,RAV4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这款车的落地价个在38.7万左右。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落地价格在35万到38万之间,汽丰田合资生产的入门级品质的中端定位SUV,威兰达是广汽丰田以荣放的平台打造的同平台同级车,是南北丰田“双胞胎战略”中的又一低端车。这两台车应该给予哪种评价,综合指导价与动力传统的等级可以得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