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昂科威碰撞测试成绩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昂科威碰撞测试成绩4.5星,配置:

1、空间只能说是够用,同级别体现不出优势,但舒适性和静音是强项。2米7的轴距应付的很从容,后排的脚下并没有凸起的东西,显得后排脚下很平整,这样后配坐起来更舒服,后排的座椅还可以像前排的座椅一样前后的调节,这个提高空间灵活性设计我觉得很棒,所以昂科威的空间你是不需要担心的;

2、2.0T动力强劲,260马力的动力参数同级别近乎没有对手,但是1.5T的昂科威动力就比较一般了,操控感比较轻盈好上手,女生开起来也无压力。1.5排量的动力起步确实有点肉,夏天开启空调的话,加油门转速确实要比不开大一点,不过动力的连接还是比较流畅的,别克的车子强调一直都是强调安全性,所以家庭用车选择1.5排量还可以,如果没什么耐性的话那就选择2.0排量的;

3、油耗大依然是昂科威的短板。说实话,昂科威的油耗确实很大的,不过车重和动力在那摆着,想不大也不行,纯市区的话,油耗一般在14个到15个左右,高速的话9个左右的油耗就可以了,不过也跟个人驾驶习惯有着很大的关系。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观配置上,昂科威配备了电动尾门、LED大灯、自动大灯,挡次提升了不少,但是设计感不强,比较中庸。昂科威的车内氛围灯和开门以后的迎宾灯也存在这样的问题,虽然上市以来虽然经过几次小改款,这车的碰撞成绩4.5星。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碰撞成绩能够达到4.5星蛮好的,别克昂科威的外观造型10分的稳重,给人一种安全感,而他在网上的口碑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车无完车他肯定有着自己的缺点,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来盘点一下这款别克昂科威的优缺点。首先是他的优点吧,它的车身尺寸非常的不错,并且有着足够大的空间,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可以放置挺多的杂物,而且座椅乘坐舒适度上还是挺不错的,就空间而言,它作为一款家庭,SUV是完全合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