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2019款首保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探界者2019款首保:

1、新车三个月或5000公里只是首检。不是保养,6个月或1W公里保养;

2、3个月或者5000公里的时候,只是去4S店检测一下车辆,别被4S忽悠的换机油,原车带的是很好的0W-20的机油;

3、后续都是1W公里或者12个月保养一次(用户手册第259页),建议更换0W-20的机油~别被4S忽悠5000就去保养~(时间和公里数,以先到为准~)。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首保一般是3个月或3000-5000公里,全新宝来在继承流行的家族式经典Facebook的基础上,以更年轻、更精致的设计语言开启了一汽-大众造型设计的新篇章,新宝来的长宽高分别为4562/1793/1468mm,轴距为2614mm,随着尺寸的增大。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养时间是以提车的时间开始计算,新车首保是5000公里或六个月,以先到为准,其实看你自己的保养手册上的公里数和时间是最准确的。首保只需要更换机油、机滤、油封螺栓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