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时间上路怎么处罚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限行时间上路的处罚标准:

1、对于在限行时间进入五环内的车将处罚款,首次被罚后没有按照规定路线和时间返回的车辆可能被再次处罚。只罚款,不扣分!限行当天每三个小时为一个周期,一个周期罚一百块!当天是可以累记;

2、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北京交警”27日上午发布消息,北京机动车尾号限行将从明年1月5日起进行新一期轮换,此外,2014年1月1日,北京及外地机动车亦不受尾号限行措施限制;

3、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的有关规定,从2014年1月5日开始,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进行新一轮尾号轮换。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违限"车辆,通常是警告、罚款(100-300元)、扣3分这类的处罚。有些地区只警告、有些地区只罚款、有些地区既罚款又扣分。有些地区第一次违反限号规定的车辆只给予警告处罚(比如贵阳市),有些地区一天只处罚一次,有些地区一天之内可多次处罚,具体情形应以当地具体规定为准。限号出行被摄录几率基本上是100%。目前为止,实行限号的城市大多是人口密集的大城市,现如今对于包括"违限"在内的交通违章的查办不仅仅依靠电子眼和交警执勤,还有360系统抓拍、电子卡口、警车流动巡逻抓拍,想"违限"就要做好被罚的准备。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你的车辆出现在不该出现的时候就将进行违章处罚。如果是北京牌照就会扣100元,不扣分;如果你的车牌不是北京牌照扣100元并且还要扣取3分。如果在3个小时内开到停车场或者开离相应城市就不会继续处罚,如果还在相应城市停留就会连续收到规定处罚。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西安限行违章每次罚款200元扣3分。限行日开车进入限行区域,当日被电子眼拍到多次,当日只作一次处罚。限行日开车进入限行区域,当日被警察抓住,罚款之后当日再遇警察,就出示之前的处罚凭证,将不再重复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