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昂科拉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昂科拉落地需要17万左右,性价比挺高的车型:

1、19款全新昂科拉整体外观上与现款相差不大,目前展示的新车更多是配色上的差异。前脸看与两侧头灯相连在一起,整体感很不错。新车将搭载1.3T的发动机,动力将会加强,售价大概15万元左右起步;

2、侧面看新车的话,车身上那一条腰线给人一种非常动感的视觉效果,几乎与门窗重合的腰线则有种俯冲而下的展示,也相当有动感;

3、新车的车顶曲线和尾翼互相映衬,相当有活力。此外汽车外形有着丰富的个性化套件选择,给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吸引力。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昂科拉GX指导价格为15.59-18.59万元,这样的售价对于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而言,起步确实不算低,因为买辆主流的紧凑型SUV中低配车型,也就是这些钱,相比之外,昂科拉GX的定位明显就低着一级呢,别克昂科拉GX共推出了5款车型。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7到18万之间,上汽通用别克2020款昂科拉北京店全系促销降价, 店内昂科拉现车销售全国。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可综合优惠5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