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2019最新款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雷克萨斯NX上市于2019年6月11日,由雷克萨斯生产制造,定位中型SUV,官方指导价为39.0-53.2万元,经销商报价29.3-53.2万元:

1、作为改款车型,新款雷克萨斯RX在外观部分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造型的调整,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加大了纺锤形格栅尺寸。此外,前大灯、中网格栅、包围两侧开孔等处的细节设计也有一定的调整;

2、新车在侧面和车尾的设计没有太大变化。不过,在车身颜色上增加了月光金属米色和海苔珍珠绿色两种颜色选择;

3、内饰方面,新车对中控台的设计进行调整,新增12.3英寸中控液晶触摸屏。智能配置方面,搭载了搜索引擎CarLife手机互联、自然语音识别等功能。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低光行人检测、车道追踪辅助、预碰撞警告等功能在内的雷克萨斯LSS 主动安全套装;

4、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RX将提供2.0T和3.5L混动两种动力。传动方面的信息我们暂不知晓。值得注意的是,雷克萨斯还将加长版RX 450hL车型引入到国内销售。据悉,新款雷克萨斯RX 450hL将提供6座和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雷克萨斯NX配备标准安全系统 ,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18英寸合金轮毂。可选附件包括1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600英镑(759美元/ 666欧元)运动套件,配有青铜/机加工成品轮毂,黑色格栅和黑色侧后视镜外壳。雷克萨斯NX F运动版起价52489美元,配备不同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外观造型更运动,LED尾灯,无线充电板和皮革装饰。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万左右就能买到一辆了,雷克萨斯rx2019最新款有两种车型可供选择,V6发动机的rx350和rx450混合动力车。新款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进行改动,而且如果你是追求运动型,推荐购买RX F Sport,这款车型完全是为运动而生,而且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拥有超强的驾驶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