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帕杰罗v97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帕杰罗v97价格30多万,配置:

1、三菱帕杰罗V97秉承了三菱棱角分明的设计理念,前脸两个粗犷氙气大灯与中网格栅传承了帕杰罗系列几十年的品牌语言;

2、A字形散热格栅被横向镀镉装饰条分开,三菱车标镶嵌在格栅正中;厚重的前保险杠,精巧的小圆雾灯镶,给人沉稳大气又有点虎虎生威的力量感;

3、帕杰罗V97搭载了三菱旗下3.8L,代号为6G75汽油发动机,它采用多点电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84kW,最大扭矩为329N&m;

4、这台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就是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保证高扭矩输出。配合5挡自动变速箱,不论是城市路段中的起步表现,还是山地越野中的脱困能力,它都能提供可靠、稳定、持续的动力。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帕杰罗v97价位32万左右吧,三菱帕杰罗车,以前主要是制造军用越野车成名的,所以他应该算是军工企业,虽然最后解体了,但他继承和沿用军工企业的技术和特点,生产的车,皮实,耐用,动力优越。在世界范围内,口碑极好。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帕杰罗V97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让帕杰罗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帕杰罗V97提供了多功能且宽敞的内部空间,帕杰罗V97全尺寸七座及置物空间选择,让您享受工作和日常生活,这款车的落地价44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