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2019款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雷克萨斯NX上市于2019年6月11日,由雷克萨斯生产制造,定位中型SUV,官方指导价为29.8-53.2万元,经销商报价29.3-53.2万元:

1、雷克萨斯NX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简洁动感,其光源为LED;

2、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

3、该车定位中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4640*1845*1645,轴距为2660mm;

4、气囊部分,该车配备了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膝部气囊,给你全方位的保护,让你更放心、更省心;

5、动力方面,2019款搭载了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5700rpm(最大马力155),峰值扭矩210N·m/4200-4400rpm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电子无级变速箱(E-CVT)(变速箱)。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年年中上市的呢,雷克萨斯NX自发售以来,全系车型享受的免费保修、保养政策,让其在国内拥有了极高的人气和口碑。这次安全配置有了价值6000元的提升,但是售价却依旧维持在31.8-56.9万元,大大体现了品牌的诚意,当然,老款车主也都表示买早了超郁闷。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6月上市的,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提供2.0L(NX 200)/2.0T(NX300)/2.5L混动(NX 300h)三款车型,三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238马力和197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E-CVT行星齿轮式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提供有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