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马自达cx4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马自达cx4优缺点:

1、优点:外观颜值高,风格特别,设计感都很不错,不过外形需要换代了吧,我建议了缺点:没什么吐槽的吧,现在来说,毕竟没有完美的车,何况是家用车,空间确实很紧凑吧;

2、全新造型样式的LED头灯采用了熏黑式的处理,如同化了一个“烟熏妆”。更具棱角的下部设计,带来了不错的视觉冲击力,整体造型更加年轻运动;

3、更加立体的下部护板,将CX-4的运动属性进一步突显,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得以保留,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4、到了内饰部分,新款CX-4的变动同样不大,整体造型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新增的红黑双色内饰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氛围,同时还彰显出一定的高级感,对于年轻消费群体而言会更具吸引力。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优点:价格合适,配置齐全,质量也比较可靠,关键外观也很年轻缺点:车子刚提回来的时候有一点点味道,应该是里面的真皮皮料的味道吧,听别人说真皮大多数都是有一点味道的,放的时间久了就没事了。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外形太帅了,耐看,越看越喜欢,买了绝对的喜欢,价格也挺合理,缺点:内饰干净整洁,布局还可以,就是操控台储蓄空间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