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宝骏73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宝骏730配置:

1、共推出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共计两款车型,分别是“1.5T CVT时尚型”和“1.5T CVT旗舰型”;

2、新车除了换上CVT自动挡变速器,同时还针对动力系统、驾驶平顺性及舒适性进行了提升。2019款宝骏730CVT版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延用了现款宝骏730的设计造型;

3、动力方面,2019款宝骏730 CVT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其中该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11kW,最大净扭矩为250N·m。发动机涡轮在1000转左右即可介入,在1600转时便可达到市场上主流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扭矩。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730自动挡开起来感觉不错的。宝骏730的双离合变速箱是上汽集团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全新宝骏730自动挡车型采用载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可承受的最大扭矩为最大扭矩360Nm,最快换挡时间0.2秒。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宝骏730全系标配了博世第9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VDC车辆稳定性控制功能+ABS车辆防抱死功能+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功能+TCS牵引力控制功能+HBA刹车辅助功能+HHC上坡辅助功能,可以在行车时及时对车辆进行主动干预。同时,新车还应用了前后雷达、360° 全景可视、直接式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电子手刹、电子自动驻车等功能,保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