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骋cc2019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睿骋cc2019款价格需要9万元,配置:

1、睿骋CC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更贴近于轿跑车型的风格,车侧和车尾加入了许多线条修饰,视觉效果非常动感。车身尺寸方面,睿骋CC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

2、睿骋CC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双色内饰搭配银色饰板点缀,看起来极具质感。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液晶显示屏 。配置方面,睿骋CC新车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全液晶仪表盘、主驾驶电动调节、一键式启动、碰撞预警、全景影像、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

3、动力方面,睿骋CC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115kW)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JL476ZQCD),传动方面匹配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睿骋CC综合油耗为6.6L/100KM,睿骋CC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双色内饰搭配银色饰板点缀,看起来极具质感。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液晶显示屏 。配置方面,睿骋CC新车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全液晶仪表盘、主驾驶电动调节、一键式启动、碰撞预警、全景影像、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这车的价格估计要8万左右。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价格在7万到9万左右,长安睿骋cc这款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实用性还有外形设计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与合资品牌的同级别车型相比虽然价位明显便宜,但是可靠性还有保值性方面有不小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