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奇瑞瑞虎5x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奇瑞瑞虎5x参数配置:

1、2019款的奇瑞瑞虎5x摒弃了之前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改为了如今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也是有效降低成本的一个做法;

2、这款发动机只有85千瓦的功率和141牛米的扭距对于这款介乎于小型SUV和紧凑级SUV的车型来说,动力仅仅只是够用的级别;

3、而与之匹配的则是5速的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不过在配置方面变化的幅度则不大,即便是如今6.59万元起售的最低配车型也搭载有e 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5x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ADB自适应大灯、8探头无盲区倒车视频影像等安全配置。另外,瑞虎5x已经通过300万公里四级严苛测试验证,碰撞测试一般般吧。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瑞虎5x起步初期,总觉得这台1.5L发动机的动力的响应有一点小延迟了,给到的动力输出会有些弱,将转速拉至3500rpm-4000rpm时,会有突然的蹿动感,这让在城市非常拥堵的路段中,会有一些不太好控制了,需要你去适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