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inspire混动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inspire混动版车型不错,喜欢的还是可以入手的呢:

1、东风本田INSPIRE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或许是初出茅庐,但INSPIRE产品线对于本田来说已经拥有了20年的历史,而且一直作为旗舰车型和高性能车型在日本本土市场销售,可谓家喻户晓;

2、作为东风本田的旗舰车型,INSPIRE在动力上使用1.5T 260 Turbo和2.0L混动版本双管齐下的组合,而且,其拥有的普通、运动、舒适三种驾驶模式可以提供更加灵活的用车场景和驾驶乐趣。INSPIRE在目前评测和市场反响中都出乎意料地优秀,无论与同门雅阁还是丰田凯美瑞相比,都保留了自己独特的竞争力;

3、而说到刚刚提到的混动版本,就是目前应用本田最新i-MMD混合动力系统的INSPIRE“锐·混动”。虽然它的同门雅阁及其混动版本带有天生的光环,但做为东风本田品牌去年刚引进的新能源旗舰车型,INSPIRE“锐·混动”技术层面较前者实则有过之而无不及。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INSPIRE锐·混动上搭载的这款2.0L i-VTEC发动机本身就偏向于经济和效率,最大功率146马力,再与e-CVT配合,可以让车辆分别在起步、急加速、正常驾驶几种常用工况之间实现输出功率和燃油经济性的兼顾。而且,其配备的184马力/315N·m的电动机是它的一个关键因素,可以发挥电机在中低速加速时的巨大优势。在测试过程中,无论是红绿灯起步、辅路进主路的加速还是高速上超车,有了电机弥补的INISPIRE锐·混动明显在低扭工况下比汽油版的动力输出要充足,而且提速过程也要平顺得多,没有传统动力逐步升挡带来的阶梯感,这也是它在驾驶体验上较传统燃油车的另一大优势。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i-MMD混动系统最大地利用了电机动力输出的特性,无论是起步还是超车,ECU都会倾向于优先使用电能、电机动力不够时再启用发动机补充动力的逻辑,保证了动力响应时刻保持无延迟。同时,系统会将电池的电量一直保持在30-70%之间,来保证足够的电量驱动车辆。因此,INSPIRE锐·混动在保证了燃油经济性的同时,都还能拥有非常充沛的动力储备,完全不会让你担心加速表现。这很好地弥补内燃机在起步和低速加速时的劣势,尤其是打消了许多人不满足汽油版1.5T动力的顾虑,也是混动车型在整个产品线上起到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