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cs75plus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汽车cs75plus使用的是以下这种发动机:

1、CS75 PLUS搭载了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动力堪比3.5L自然吸气发动机;

2、配合来自爱信的8AT,采用了高效燃烧技术、低摩擦技术及热管理技术的蓝鲸2.0T发动机,不仅能够并发出蓬勃的动力,还能让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及排放表现更为优异,百公里油耗降低2%-3%;

3、加上10余项主被动振动噪声控制技术,怠速噪音仅有37分贝。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然说长安的的CS75Plus发动机采用的是长安最新的技术,也是长安的蓝鲸动力品牌,但是和老牌的福特相比,大家认为能直接干的过吗? 当然是还有一些小差距的,只是这个差距真的是不大了。长安的发动机其实对于新技术并不是特别的热衷,长安的蓝鲸发动机品牌有1.4T,1.5T以及2.0T多款发动机,虽然也达到了缸内直喷技术,但是相对成熟,以稳定为主,动力并不是最强的,油耗表现也是中上,这个实力水平也是不错的,在与合资车型相比而言,已有有了充足的竞争力了,但是,单就发动机而言,当然不能超过或是持平于新锐界的发动机。这里以2.0T的发动机为例简单对比一下。长安的蓝鲸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转速为171/5500转,最大的扭矩及转速为360/1750-3500转。再来看看新锐界的发动机,为2.0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90牛米,单就看参数,这款锐界的发动机就比长安的发动机强了。但是也不能说长安的2.0T就被甩开了,只是发动机在2000转向上,两款发动机的差距就会出来了,锐界的动力会更加的充沛一些。多的30牛米扭矩还是有不错的实际表现的。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提供了“蓝鲸2.0TGDI 爱信8AT最强动力组合”、“蓝鲸1.5TGDI 爱信6AT经典动力组合”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黄金动力组合换挡响应快速、控制功能丰富,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拥有优越表现,兼顾了经济与性能。在智能配置方面,CS75 PLUS搭载全新的tinnove汽车智能系统,由长安汽车和腾讯联合打造,整合了腾讯TAI的核心能力,兴趣内容生态、车主服务生态、轻应用生态三大优质生态资源,通过腾讯强大的生态账号体系以及AI 云能力,实现用户兴趣、场景数据和生态服务的智能匹配,以场景化“自动唤醒”的形式驱动“服务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