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2019新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丰田rav4买的话要17到25万,具体价格看配置:

1、全新RAV4的整体造型相比较老款更加的动感,车身底部被大面积黑色护板包围彰显越野风格,车顶的行礼架则是SUV车型必不可少的。尾部整体给人感觉非常敦实,尾部上方加入了尾翼设计运动感十足,尾灯的造型辨识度不错,内部采用LED光带使设计;

2、全新RAV4搭载了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6000,最大扭矩:234N·m/4100。在2.5L车型上配备的变速箱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很平顺几乎察觉不出来,并且带有运动模式。而在2.0L车型上则配备的是无级变速箱;

3、全新RAV4的前排和后排乘坐空间还是很宽裕的,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新RAV4的第二排座椅乘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合适自己的坐姿,非常的灵活。很大程度上增加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感,前排和后排的座椅都采用真皮包裹,包裹性不错,长途乘坐时也不会感到太过劳累;

4、全新RAV4的内饰设计整体风格大气,功能区的布局非常紧凑,很多细节处做的很精致。中控区域的设计很有心意,每个区域的分布及功能一目了然,旋钮的边缘位置加入银色镀铬装饰提升了质感。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20万就可以了,丰田RAV4是紧凑级suv的鼻祖,如今已经发展到了第四代车型。全新一代RAV4延续了以往运动、年轻的整体风格,同时又加入了更多硬派元素,内饰挡次也有大幅提升。老款的2.4升发动机被全新2.5升机型所取代,这一切看起来都很美好,但是面对不断长个儿的竞争对手们,全新RAV4却变小了。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买的话要只需要17万就行了,新RAV4的最大改变在于动力系统革新,老款国产RAV4搭载2.0L和2.4L发动机,以及四速自动变速器,而新RAV4配备全新的2.0L和2.5L四缸发动机,后者与新凯美瑞的2.5L发动机相同,同为丰田AR系列发动机,采用双VVT-i可变式气门技术以及谐波增压进气系统,较老2.4L发动机明显提升。在悬挂系统上,新RAV4继续沿用前麦弗逊后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