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凯迪拉克xt4故障率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凯迪拉克xt4故障率不是很高,小毛病还是有的,毕竟车无完车对吧:

1、凯迪拉克XT4很多人说中控有点偏高,这样就导致驾驶员向看前方视野比较狭小,容易起步时忽略前方的障碍物,虽然正前方视野谈不上优秀,但也表现地比较中规中矩。对于一些新手司机来说,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汽车冷车启动的时候,车子还是声音挺大的,不知道的以为谁开拖拉机呢,像高端的车,虽说有降噪系统,但发动机声音竟然比一些市场十几万的车声音大,特别是在停着的时候,坐在车里,明显感觉到发动机的声音,开车开到40-70码好一点,打开引擎盖的时候同样感觉发动机震动和声音的大;

3、凯迪拉克XT4底盘190的高度确实有点并不适合越野,如果喜好越野的朋友可能会有点失望了,关键全车没有配备越野装置,如果农村坑坑洼洼没有修过的路的,开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下。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吧,凯迪拉克xt4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舒适性方面比较好,外形设计时尚大气,缺点是保值性一般,车子保有量少,该车子城市油耗大概需要在百公里9-10个油左右。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故障率不算高。【优点】外观大气,空间宽大,较老款乘座舒适性有很大提高,驾驭起来底盘扎实,提速较快,新平台,新技术。做工精致,用料考究。【缺点】目前还没有发现有什么小问题,等以后发现了再来这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