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天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七代天籁的报价在17.98-26.98万之间,配置不同,价格不同:

1、外观:天籁的外观设计也延续了传统风格,前脸设计非常凶悍,两侧镀铬饰条格外的扎眼,老司机一眼就能认出,辨识度极高,不过我感觉天籁属于那种越看越耐看型的,一打眼并没有任何感觉,但是越看越喜欢,轮毂的设计也非常时尚;

2、内饰:说实话,天籁的内饰勉强能接受,整体设计风格有一点老气,但是并不影响整体,细节的处理还是很完美的,整个中控台采用软性材料覆盖,质感非常好,方向盘和座椅也都是真皮包裹,舒适度非常好,而且整体布局很规整,家庭氛围非常浓郁;

3、空间:乘坐空间非常宽裕,前后排都很宽敞,一家人个子都不低,坐在车里也没有任何不舒服,后排中间地台也是接近全平,坐在中间也不会有任何不适,还是非常满意的,而且储物空间很丰富,车厢内有很多储物格,还有一个大尺寸后备箱,平常装个杂物是绝对没问题;

4、动力:2.0L版本,动力相比其他版本算是比较弱的,但是我平常都是用来代步使用,所以也不追求高动力,能开就行,而且配备的是CVT变速箱,开起来很顺手,不过开2.0L版本千万别开ECO,我试过几次,起步真的是慢的不行,车发动起来还能用,如果是平时起步,千万别用,虽然省了油,但真心影响驾驶体验。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17万就能买到一辆了,百公里油耗仅5.9L,你说咧?同级别这么省油的车子,我估计目前也就这一款了吧。2.0L采用全新升级的第三代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技术稳定靠谱。配合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带来的是最优的燃油经济性。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万左右,天籁作为日系中级车三强之一,去年中刚刚完成换代,在颜值、性能和配置上都有了提升,相比雅阁和凯美瑞都有独特的优势在,新天籁有2.0L和2.0T两个动力版本可选,都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如果追求性价比建议购买2.0L的中高配车型,如果在预算上较为宽松,建议购买2.0T版本,这个动力水平与雅阁的1.5T和凯美瑞的2.5L发动机都拉开了差距,开起来会舒服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