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2019款能上高速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斯巴鲁森林人当然能上高速:

1、斯巴鲁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品牌,一个一心追逐技术本身的企业;

2、斯巴鲁作为整车进口品牌而言,其实性价比是高的惊人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机械全时四驱,光这2个就已经值回票价了;

3、森林人到现在,依然坚持走自然吸气路线,不得不说是太坚持自己的想法和理念了!没有因为某些政策而选择“同流合污”!是值得尊敬的品牌;

4、森林人,2.0或者2.5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是CVT,但用的是链条式CVT(非钢带)。调速范围要大于钢带CVT。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上高速的,斯巴鲁的底盘跟大部分SUV一样都是比较高的啊,而且它的接近角和离去角都比较大,通过性本身就有保障,加上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以实时调整扭矩,很少会出现凹陷、打滑的情况,及时是在比较崎岖的路面上,通过性也比一般的车要高。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但能上高速,还是跑山区。这款车的底盘高度微增10mm,不太过分的“郊外采青”活动也是能胜任的。高底盘在市区的发挥余地更大,现在每个城市几乎都有修路工程或未铺装的道路,在中国驾车实在太多机会遇到烂路,这时候森林人就可以从容对付,不用像轿车那样匍匐前行。要注意的是新森林人的轮胎壁并不算厚,碾过石块和坑洞时还是得当心。另外在驶过落差大的起伏地形时,悬架偶尔会有一两声“吱吱”的声响,说明森林人的整体车架和底盘仍不太能够承受这种高强度的越野。事实上,正如本页标题,对它的底盘我们也只要求“通过性”,而不必去探讨真正的越野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