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2020款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探界者2020款上市时间在2019年11月26号:

1、外观方面,整车尺寸与现款探界者差别不大,但从前部伪装看去,新款探界者的前脸造型应该有较大改动;

2、从谍照看,新款探界者换装全新设计语言的大灯,日间行挪到了头灯上部。转向灯的位置与现款相同,但造型可能经过了重新设计;

3、车身侧面的设计语言与现款探界者基本一样,从前轮上方的翼子板位置延伸出一条腰线,向下弯曲后连接到后部车轮的上方轮眉位置,造型相当别致;

4、车辆后门上的小三角窗造型与现款相同,镀铬装饰条从前门延伸连接至后门,经转折设计出一个凌厉的转角。车侧后部依然保留了不规则四边形玻璃,虽然被伪装遮盖,但从外形上与现款差别不大;

5、车身尾部的变化相比现款较大,猜测可能更换全新的尾灯设计,保留了高位刹车灯。车辆采用双边四出排气。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今年上市的,喜欢的话,建议入手一辆。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新款探界者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对外观进行大幅调整,并将换装全新分体式大灯。据悉,该车或将于2020年1季度正式发布。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今年年初上市,雪佛兰探界者这款车型的性价比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在15~20万级这个紧凑型的合资SUV市场或者是中型SUV市场当中,竞争是非常激烈的,15~20万这个紧凑型的SUV市场,销量最好的就是本田CRV,本田CRV真的是不愁卖,但是探界者的定位是中型SUV,和同级别的其他车型去对比,其实探界者的空间还有外观设计,我觉得还是非常有优势的,而且这款车型目前的优惠幅度非常大,从上市到现在目前的口碑表现也很好,三大件还没有被消费者所投诉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