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帕杰罗劲畅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帕杰罗劲畅参数配置:

1、帕杰罗劲畅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理念分层式进气格栅银色镀铬面个菱LOGO并且连接它两侧日间行LED灯X型水箱中网用以黑色来搭配两侧灯光被分为组使车头看起来非常富有立体感觉;

2、车身侧面线条勾勒提升侧面立体感玻璃边框采用银色镀铬条来装饰而BC2柱却已黑色元素来村托车门底部还配有银色铝合金踏板加方面车便利;

3、车辆尾部暗红色尾灯给人种流动熔岩式感觉这也无疑增添整车挡次帕杰罗劲畅参数宽分别为4785mm815mm805mm它轴距为2800mm这在同级别当中也算错这样尺寸也让车辆内部空间有极提升。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杰罗劲畅的非承载式车身框架结构、高张力钢板、以及前部侧部安全气囊等先进的安全装备,确保车辆的高抗冲撞安全性能。另外,超选四驱系统和ASTC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也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行驶稳定性以及起步性能。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将继续搭载2.4升MIVEC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1PS),峰值扭矩43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Super-Select 4WD-II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