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20t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威20t缺点:

1、优点:外观沉稳大气,内饰细腻,配置丰富,动力充沛,底盘厚重,操控简单灵活,空间利用到位,异味很小。缺点:油耗偏高,车型外观现代感不佳,座椅不够宽敞,保值率不高;

2、不仅是昂科威,从别克其他1改款的车型也可以看出,其设计元素都如同一辙。因进气格栅的变化,整车前脸也明显得更为大气,其重新设计的大灯轮廓有所调整,灯体内的镀铬条是前进气格栅的延伸,并且采用全新的LED光源,除了依旧是“7”字形的日行灯带,还有一大四小的透镜组合,显然在大灯的造型和配置方面设计们下足了功夫;

3、从前脸谍照上来看新款的昂科威已经彻底取消了前雾灯这项配置,前杠两侧改为仿进气格栅的设计,再加上前杠凹进去的部分我们仿佛可以想象成一个哑铃的造型,而这也是别克最新推出的车型上的设计元素。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外观时尚线条丰满空间宽阔内饰精美配置也很高端开起来很舒服,有种让人意想不到的感觉。缺点:停车比较占位置,车的整体都比一般的车型还要大并且还有点费油,不知道是不是我个人的驾驶习惯感觉这款车油耗确实是有点高。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昂科威这款车动力非常的强劲,2.0t的,四驱的动力效果非常的好,同时它的配置也很高,在高速路上超车非常的带劲,座椅都是带通风加热功能的,夏天坐着非常的凉爽。缺点:这辆车我开了一个多月,油耗是一个11.5的油耗,有点偏高,低速上这个变速箱有轻微的顿挫感,有一些异响,车内的空间利用率不高,中控台的屏幕有点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