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昂科雷上市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昂科雷2018年2月27日上市的,配置:

1、新科雷傲的前脸设计时尚,且具有表现力,展现了时尚且动感的气质。进气格栅整体下移,并取消了外圈的镀铬框,彰显SUV车型的豪迈与大气。新科雷傲采用了更细的镀铬格栅,配合大尺寸的雷诺LOGO和全新前保险杠,增强了前脸的立体感和层次感;

2、侧身方面,新科雷傲延续了前款车型突出的腰线、较高的离地间隙,新增镀铬防擦条和全新设计的双色五幅式轮毂,轮毂饱满且动感十足。车身尾部与众不同的设计得以保留,车顶的尾翼起到了很好的装饰效果,高位刹车灯隐藏在下面,饱满且大气;

3、新科雷傲的内饰细致精湛,车内整体设计风格简约而不失豪华,选材与做工都散发着高端魅力。中控台采用缎纹饰面,按键与旋钮均采用镀铬装饰,尽显精致、优雅的风格。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体外观紧凑,车长4520mm,宽1865mm,高1715mm,并不以粗犷风格取胜,但其长达2690mm的轴距却跃居于同级SUV车型之首。在雷诺全球设计师的共同努力下,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8年2月份。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上市时间是18年2月底上市的,科雷傲针对造型细节进行了小范围调整,包括采用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取消了前雾灯,并新增了波尔多红的全新车漆颜色。动力系统部分,新车继续搭载2.0L及2.5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