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2020几缸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2020四缸发动机,配置:

1、英朗的发动机是高速发动机,高转速发动机是指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峰值在发动机相对较高转速下才能实现的发动机;

2、一般说,最大输出功率在发动机5000转以上,最大扭矩在发动机3500转以上;

3、英朗在动力单元配备上依然领先同级,无论是1.6L、1.8L Eco智能发动机亦,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都实现了上海通用汽车“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产品战略目标。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英朗可以说是一款争议性很大的车型,曾是当之无愧的销量王,但从去年12月经历了销售巅峰4.09万台之后,英朗的销量就开始一路狂跌,直到现在仍半死不活,这款车的发动机是四缸的。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搭配的是四缸发动机,作为家族中的高性能代表,英朗GT运动版还拥有专属的魅力元素:展翼式HID动感氙气大灯在提升车头视觉效果的同时提供更佳照明效果,外延式镀铬排气尾管更显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