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威朗20t自动领先型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威朗20t自动领先型评测如下:

1、别克威朗15S自动领先型、20T双离合领先型、20T双离合精英型升级全新展翼型LED自动感应大灯,配合飞翼式格栅,形成鲜明的前脸视觉识别特征,并提升行车安全性;

2、15S自动领先型车型还新增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及后排中央扶手双杯托;20T双离合豪华型新增打孔麂皮绒面内饰;

3、车身尺寸方面,别克威朗拥有领先主流中级轿车的2700mm超长轴距,带来宽裕舒适的乘坐空间。座舱表面大量采用了触感舒适的软性材质,配合选用高挡皮质与麂皮绒面的座椅,不仅凸显内饰挡次感,更带来优秀的支撑性、包裹性与舒适性;

4、此外,威朗还配备了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如两片式全景天窗、RES发动机远程启动、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排双USB充电接口、天窗遥控关闭等,并全系标配MoonWhite月光氛围灯、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带电加热功能及LED转向灯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贴心配置。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别克威朗搭载两套高效驱动系统,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实现更高效的动力与更低的油耗表现。20T车型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15S车型最大功率87kW,最大扭矩146N·m;配合出色的底盘调校,带来精准扎实的操控乐趣。此外,威朗秉承了别克品牌一贯的安全优势,不仅采用超高强度车身结构,并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拥有17项安全辅助功能的博世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四轮独立数字显示的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配置,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心保护。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威朗15s2019款自动领先型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外形大气,舒适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保值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