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旗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旗质量还算可以:

1、别克新出的suv昂科旗很大,外观很霸气,内饰方面给人种豪华感,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侧摄像头、后排隐私玻璃、并线辅助提示功能,顶配版配备四门无钥匙进入功能;

2、动力上用的是一台2.0T发动机,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满足了"国六b"排放标准;

3、这套动力系统目前已经应用在了凯迪拉克XT5和XT6当中,底盘方面,2020款别克昂科旗采用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综合来看很不错。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蛮好的,作为一款合资中大型suv,昂科旗的售价在意料之中,整体的配置水准相比同级竞品略占上风,但就此前的评测来看,在空间方面仍然难逃“伪7座”魔咒,在满员的情况下,第三排的实用性不高,不过话说回来,这是大部分7座suv的共同槽点,选择购买此类车型的大多数消费者应该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对于选购方面,首先推荐您购买售价32.99万元的四驱尊贵型,这款车配置够用,同时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性价比绝对是全系最高。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克旗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盾形中网十分霸气,飞翼式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头,延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新车采用了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大灯设计,上部分回旋镖样式的为LED日间行车灯,兼顾转向灯功能。下部分为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可实现26个分区独立照明,可以有效地提升夜间行车安全性。同时,新车保险杠两侧有导流槽设计,进一步起到了优化空气动力学的效果。昂科旗的侧面线条层次丰富,整个车身给人感觉稳重、大气,有力量感。车门处的凹凸设计增强了车身的立体感。尾窗的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轮胎采用了米其林primacy系列,尺寸为235/55 R20。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32mm,轴距为2863mm。作为7座SUV,昂科旗在轴距方面,尺寸略大于丰田的汉兰达,小于大众的途昂。昂科旗的尾部线条也十分的丰富,横向银色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融为一体,形成了贯穿式效果。下方的银色护板与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增添了整体的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