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探歌是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探歌是国六排放标准的:

1、探歌就一直是紧凑级SUV市场独具个性的存在,当许多敌手纷纷向都会化靠拢,而舍弃了越野机能的时辰;

2、探歌却紧跟期间潮水,变得越来越恬静和高科技的同时,一直坚守着越野这个机能;

3、这是一款在都会里能跑,在烂路上能行的周全型SUV。一经上市,便成为年青消费者追捧的对象。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9月5日买的一汽大众探歌如果是在实行国六排放新车上牌地区,正常该车子尾气排放是国六,因为今年七月一日开始很多城市实行国六排放新车上牌,车子尾气排放是国几,新车通过合格证就可以看出来的。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将继续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峰值扭矩17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尾标230TSI车型搭载1.4T低功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峰值扭矩225N·m;尾标280TSI车型搭载1.4T高功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