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喷漆翻新大概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很多有车一族在车辆买回来一两年后都是因为看腻了汽车的颜色,或者车辆全身有很多摩擦的痕迹因此想要将车辆进行全车喷漆翻新,那么下面就具体了解一下全车喷漆翻新大概要多少钱?

1、车身喷漆

车身喷漆的步骤有铺盖粒子灰、钣金修复、上色漆、中途底漆、光油、抛光、打磨、烘干这八步。其中价格稍有差距的是在色漆的选择,色漆分为国产色漆和进口色漆,国产色漆价格是1700元喷全身,而进口色漆是国产色漆的两倍3500元左右。综合其余的项目车身喷漆价格为3000-7000元。

2、内饰翻新

内饰翻新的步骤有更换主控面板、更换玻璃膜、更换包脚垫、四个门皮、四个软皮座椅,即便是选择真皮的座椅价格也不高。价格一般是在2000-5000元左右。

关于价格在上面已有详细的介绍,大家只需要根据自己想要翻新的地方和心仪的价位告知修理店,那么就能够达到满意的修复和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