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雅阁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雅阁需要20万左右才能落地:

1、第十代雅阁搭载了1.5T高功率和低功率,以及2.0L混动三款发动机,售价从16.98万到27.98万;

2、在前面的文章里面有对现款雅阁的车型配置和价格做了比较分析,认为里面最值得购买的为2018款260TURBO豪华版;

3、所以,在这里对豪华版车型做一个配置和落地价格的介绍,以对看中这款车的朋友提供购买参考。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19万就可以落地了,新一代雅阁(accord)轿车的几个重要区域的内部空间较以往扩大,如头顶和腿部位置的空间;可调节倾斜角度和伸缩方向盘的标准配置;2.4升车型上配备真皮座椅;驾驶席座椅8方向电动调节;前排乘客座椅4方向电动调节。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7万左右,雅阁,现在绝对绝对不建议购买,因为它的。发动机还有变速箱好像都出了问题题。如果急着用车的话,建议其他品牌。不急着用车的话可以在等等,半年左右再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