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二三四间隔时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校上传报名信息给车管所后,一般在7-15个工作日内会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即可预约科目一考试。

科目二在通过科目一10日后即可预约。大中型客货车、牵引车等车型需要通过科目一20天后才可预约。

C1的科目三在通过科目一30日后才能预约,而C2在通过科目一后20天即可预约。大中型客货车、牵引车等车型需要通过科目一40天后才可预约科目三。

科目四在前三个科目合格后就可以预约考试。有些地区科目四和科目三可以在同一天考,但是联考须在下午3点前完成科三考试。

每个科目的补考时间都是从挂科次日开始算,十个自然日之后即可预约补考。

如果预约处于审核状态,可直接在手机或电脑上取消预约,如果预约成功的话,只能提前去车管所取消。

报考时需注意,驾考是有一定期限的,从科目一考完即日起,3年内必须完成另外3个科目的考试,不然所有科目的成绩都会作废,需要重新报名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