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es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别克gl8这款车油耗:

1、别克GL8商旅车油耗总体来说还是比较高的,这款车一般来说车子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油耗基本在百公里十一个油左右;

2、别克GL8比较优越的就是它的空间和外观了,车灯设计的非常好看还是比较独特犀利,内饰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操控性能非常的好且动力充足,对于油耗方面稍微有点高,但毕竟这样级别的车油耗大也是正常;

3、gl8最满意空间,绝对舒服轻松坐下七个人没有拥挤不舒服的感觉,储物空间也有不少,中低配的车型内饰做工上还行,就是中控这块有些遗憾,但也无所谓毕竟其他方面还是不错的,像动力方面完全能满足日常需要,6AT变速箱换挡灵敏、平顺,油耗市区的话我没怎么算,不过没有像以前人们说是油老虎,总的来说gl8性还是很不错的,买了不后悔。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同的人开不同的路况,油耗都不一样。 2.4的油耗,有高速开出10的,市区开16的,综合在12-14的为多 3.0的油耗,(新款sidi),和2.4的差不了太多。 其实看实车,2.4的空间感会大一点,因为新款3.0里面的包边厚了很多。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百公里油耗 6.5-6.6(90km/h等速)别克GL8是别克旗下的一款经典顶级MPV,别克GL8家族由GL8 Avenir、GL8 ES及GL8商旅车组成三驾齐驱的产品布局,全系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191匹,最高时速205km/h。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