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es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gl8es这款车买的话要32.99万起步:

1、别克GL8作为美系车旗下的一款MPV车型,虽然现在新闻消息并不是特别好,但是车还是好车的。整体车身颜值上看就是沉稳又霸气,内饰质感和座椅舒适性上都表现出了及大的诚意;

2、你考虑的应该是2.5L自然吸气低配版本吧,动力上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00,除了油耗大一点,对付日常使用还是问题不大的;

3、5.2米的车长3米的轴距也让整个内部乘坐空间更舒适。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5万左右,全新的GL8的外观内饰沿袭了"别克商务概念车"设计蓝图,在空间上面新GL8有了很大的突破,该车长5266mm、宽1878mm、高1800mm,连 同3088mm的超长轴距, 营造了更加宽敞的商务空间。而经典的直瀑式格栅、冰蓝氛围的照明效果,以及源自豪华游艇灵感设计的怀抱一体式座舱,无不显映别克品牌一贯的大气风范,呈现 出领军企业的不凡底蕴。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的别克GL8前脸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霸气,整个前脸非常的敦厚,大面积镀铬饰条让这款车看起来更显豪华,现在非常流行中网和大灯融为一体的设计,确实很时尚,这款车低配几款居然还是卤素大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还是全系标配的,这款车侧面看起来非常的修长,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非常的时尚,电镀饰条从A柱延伸之C柱看起来更加的豪华,这款车轴距超过3米达到了3088mm比奥德赛长了188mm。作为一台美系MPV高配车型配置还算给力,低配车型也只有驾驶席和前排玻璃一键升降防夹手功能,只有高配才是全车,防紫外线隔热和后排隐私玻璃还是标配的。买的话只需要30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