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19款新捷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2019款新捷达试驾感觉不错:

1、2019款新捷达外观介绍:在车型尺寸方面,全新捷达长/宽/高分别为4487/1706/1470mm,轴距为2603mm。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宽敞,乘坐更加舒适,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家、商两用轿车的需求。捷达一改老款保守方正的造型风格,以完美的比例、犀利精准的流线型车身线条,营造出更具力量感的视觉效果,实现了品质感的跃升;

2、捷达内饰方面:全新捷达的座椅设计线条硬朗、型面立体,更富有运动力量。捷达的车门内饰板经过重新设计,层次丰富、延伸感强、线条硬朗。全新捷达拥有方便而实用的储物空间。充分考虑人机工程学的前水杯架,可放置较大尺寸饮料瓶;

3、高度可调的前中扶手,不同身高的驾驶员均可舒适使用。后杂物盒,便于后排乘员放置杂物。带照明的前杂物盒,方便用户在夜行模式下取用物品。可移动式烟灰盒,方便车内所有乘员使用。双卡片槽的设计,方便小区门卡、高速卡等卡片的存放。使车内整体氛围更显典雅与品质感;

4、精美中控台全新捷达中控区域采用经典阶梯式设计,配以钢琴漆中控面板及内嵌镀铬装饰亮条,运动感十足,品质非凡备受瞩目。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捷达梦想板的指导售价为:7.98-10.68万元,共有6款车型可选。新款捷达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新车的中网标配了镀铬装饰,视觉效果提升不少。2019款捷达的发动机搭载的是 1.4L 1.5L 两款发动机 。变速箱采用的是5挡手动,6挡自动 两种变速箱。车身悬架前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为:复合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方向盘助力类型为电动助力。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01*1704*1469 轴距为:2604mm 。最小离地间隙为:109mm 。车轮尺寸有15/16两种尺寸。所搭载的 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6Kw,最大扭矩为132N·m,最大马力为:90Ps 。发动机材质为全铝合金材质,供油方式为多点电喷。 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50N·m,最大马力为:110Ps 。发动机材质为全铝合金材质,供油方式为多点电喷。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捷达的前进气格栅改用网络状造型、前大灯组外部轮廓和内部结构都采用了新的设计,内部拥有镀铬饰条装饰,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整个前脸看上去要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捷达长宽高分别为w4501/1704/1469mm,轴距为2604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14mm。2019款全新大众捷达外观方面: 2019款全新大众捷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87mm/1706mm/1470mm,轴距为2603mm。而外观方面,则采用全新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横拉式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并与熏黑式前大灯紧密结合,相比老款车型挡次感有了明显提升。车身侧面来看,新捷达维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不同之处在于新车增加了车窗下沿镀铬饰条、外后视镜转向灯,且换装了全新密辐式双色轮圈。2019款大众捷达最新报价及图片新款大众捷达特价车可分期!内饰方面:2019款大众新捷达换装了大众最新设计风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内部结构有所改变,同时部分车型换装了带有大尺寸显示屏的全新多媒体系统。与此同时增加了诸多的主被动安全性配置。仪表盘依然采用大众一贯的黑底白字加红色指针的经典组合,字迹清晰辨识度极高。2019款全新大众捷达动力方面: 2019款大众新捷达搭载了1.4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6kW/55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132N·m/38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60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160N·m/3800rpm。传动方面,1.4L发动机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5L发动机则分别配备了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