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19款速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2019款速腾价格需要12.89-19.19万元:

1、外观上,19款速腾的外观相比现款更具视觉冲击力,整个外观充满了运动时尚的氛围,更是摆脱了大众一贯过于保守的设计理念,大尺寸进气格栅贯穿整个前脸,配合犀利动感的前大灯营造出不错的氛围儿,整个车身看起来很运动,不光是锋利的腰线,车顶线条的落点更加靠近尾部,有点GT跑车的感觉,车尾依然是那种大众味道,但不同的是速腾优于车型定位的缘故看上去比较修长犀利,行李厢上不着一个鸭嘴式尾灯设计,加上双排气口设计显得无比运动;

2、内饰方面也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的年轻化,稍微倾斜向驾驶员的中控台也是更加方便了驾驶员的操作。高配车型的座椅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功能,并且提供真皮座椅;

3、在发动机方面2019款速腾采用的是1.2T(200TSI),1.4T(280TS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暂时没有提供在2018款车型上使用的1.6L 和2.0T 发动机车型。2019款速腾所搭载的1.2T,1.4T发动机都是全铝合金直喷发动机,燃油标号是95号汽油。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配20万就可以落地了 ,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只需要12万起就可以买了,2019款搭载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000-6000rpm(最大马力150),峰值扭矩250N·m/1750-3000rpm;搭载了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5000-6000rpm(最大马力116),峰值扭矩175N·m/1500-4500rpm;传动方面,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与1.2T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