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君越配置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君越配置参数还算蛮好的:

1、毫无疑问,君越一直都是别克品牌的颜值担当。这一代车型更是由君越优先确立了家族设计理念,再由它不断下放给其余车型,知名度也没的说。新款君越在设计上又做出了大量调整,尤其是车头与车尾经过了重新设计,所采用的飞翼贯穿式格栅、由Evonik材质打造的前后全LED灯组等全新细节,为其带来了一个非常鲜明的改变——精致;

2、作为20万 起步的中型轿车,除了造型设计要更加出色以外,车身尺寸必然也要领先主流水平。新款别克君越的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6/1462毫米,轴距达到2905毫米。超过5米的庞大车身,无疑为其气场带来了显著加成;

3、被别克划分为独立产品系列的君越Avenir,也做出了相似改变。当然,新车依旧要延续Avenir专属的三涂工艺伯爵紫车身配色,以及源自中世纪锁子甲造型的点阵式镀铬中网、取自腕表表冠的19英寸轮圈等代表设计。不管是设计文化,还是视觉上的豪华效果,君越Avenir都超越了同级别车型。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是别克君越中期改款车型的重大升级,新车搭载了通用最新的第八代Ecotec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变速箱。这套驱动系统是通用根据国六B和北美ULEV(超低排放标准)50两项严格的排放法规进行正向开发的,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君越的底盘配备了采用解耦式三通路上悬置设计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布置有7组衬套及中空稳定杆的后独立悬架、带有集成式碰撞吸能盒设计的8点式全框式副车、第二代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振系统,硬件表现很有诚意。在实际的驾驶中,新款君越底盘对于路面的振动颠簸过滤得非常彻底、敏捷,振动基本会被底盘吸收掉,不会给车身带来太大的晃动,而且底盘吸收振动的能力很强,很少有冗余的连续回弹。驶过不平路面,基本“嘣”的一声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