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马自达3什么时候上市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马自达32019年9月26日上市的,配置:

1、1.5L版本最大马力117匹最大扭矩148牛米功率86KW,分手动质美版(11.59万)、自动质美版(12.69万)、自动质型版(13.59万);

2、我们来看看马自达3全系标配哪些配置,也就是手动质美版(11.59万)的配置: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和膝部气囊、胎压报警、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ESP,安全配置方面已经达到同级别中高配的水平了;

3、辅助操作配置有: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子驻车AUTOHOLD、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可以在启动时迅速提高发动机温度提高热效率)、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顶配2.0L自动质尊版(16.89万)增加的配置有自适应远近光、HUD抬头显示、方向盘拨片换挡、倒车车侧预警功能、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系统。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外观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具有较高的相似度,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5L和2.0L SKYACTIV-G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搭载全新SKYACTIV-X 2.0L发动机车型,有望随后追加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