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天籁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六代天籁碰撞测试4.5星,配置:

1、优点:这款车的外观时尚,我买的是吃吃吃的日常都很好,起步肉,但是后劲足,座椅舒服,还有全景天窗,这款车的配置也挺多的,一键启动啊,定速巡航,电子手刹都很实用;

2、缺点:这款车的起步肉,不快,这款的车漆还很薄,新车的味道也很大;

3、外观:外观霸气,颜色是儿子一眼看上的,不过红色真的是让人眼前一亮;饰:内饰比较简单,基本上能摸到都是皮质的 做工细腻,手感不错。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天籁2019款相比较于之前的内饰方面要更加的简洁,在颜色搭配方面,适用于比较浅的颜色。在中控台方面采用的是悬浮式的显示屏,搭配的是多功能方向盘,整体上没有那么多的繁杂的东西,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空间感觉更大一些了。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极具力量感。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此外,新车将全系标配隐私玻璃、车顶行李架、侧踏盘、前后挡泥板、LED组合尾灯等。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LED日间行车灯、LED大灯、外后视镜折叠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