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现在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k5这款车现在16-17万左右,以下就是这款车的详情:

1、内饰设计新颖,整体感觉时尚动感,做工精细,较之前有很大进步。中控台大幅度倾斜,设计独特,配置丰富,音响位置设计新颖,更为人性化,但效果一般;有个别网友反映内饰塑料感较强;

2、整体乘驾空间较宽裕,腿部空间舒适性不错,但由于受到外部车型流线型设计的影响,头部空间略显紧凑;

3、座椅包裹严实,舒适性较高,车内储物空间丰富,后备箱空间较大,但有网友反映后备箱开口略小,后排座椅无法放倒。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悦达起亚K5操控性优异;整车较重,底盘平稳,车身稳定性较好。方向盘手感不错,且轻盈,整体操控更显灵动。变速系统平稳而灵敏,含有1.6T、2.0L、2.0T共3种排量,有双离合、手自一体共2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180.0kW,最大马力:245PS,最大扭矩:350.0N·m,车身长宽高:4855*1835*1475mm。官方指导价:16.48-23.98万。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k5现在16万就能买到一辆了,不过个人不是特别推荐买,因为这款车的发动机技术含量低,数据好看,但是实际驾驶过程中并没有体会到数据的强大,动力偏弱,发动机噪音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