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拉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拉缺点是价格高,空间小:

1、别克昂科拉最大的缺点莫过于它空间的紧凑,后排空间的横向宽度偏短,导致昂科拉的后排座位只能坐两个成年人或者两大一小,三个成年人就显得非常拥挤。并且后备箱空间在同级别车中也显得很小,只有356升,比竞争对手xr-v小了将近80升,甚至比部分两厢车还要小,这就导致了昂科拉的实用性下降了;

2、别克昂科拉小毛病不是很多,主要质量问题是轮胎开裂。这个问题罪魁祸首是普利司通轮胎,虽然说这不完全是通用的问题,但是通用与经销商的推卸责任让客户非常不满,导致了大量的投诉;

3、另外昂科拉起步比较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涡轮感比较明显,在涡轮介入前的动力确实很弱,不过转速上来后的动力还是有所保证的。最后一个问题就是部分昂科拉的内饰有严重的异味,特别是在阳光暴晒下。希望通用在内饰选料的环保性上要进一步加强;

4、最后,总的来说,昂科拉是一款开起来坐起来都相对比较有质感,但在动力上和实用性上做得不是那么好的车。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缺点可能就只有空间小这个了,作为紧凑型SUV细分市场销量的王者,昂科拉无疑是成功的。但是,别克品牌车型上变速箱低速时顿挫、怠速时噪音偏高等小瑕疵依然存在,现在紧凑型SUV市场新车型层出不穷,别克需尽快对昂科拉进行升级完善方为应对上策。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科拉GX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或致命的诱惑来掩盖三缸发动机这个不足,目前相信很多消费者不会买单,那么属于别克的那套终端高优惠相信会在不就的将来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