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旗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旗这款车的质量好呀,这个不用担心:

1、作为一款合资中大型suv,昂科旗的售价在意料之中,整体的配置水准相比同级竞品略占上风,但就此前的评测来看,在空间方面仍然难逃“伪7座”魔咒,在满员的情况下,第三排的实用性不高,不过话说回来,这是大部分7座suv的共同槽点,选择购买此类车型的大多数消费者应该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

2、对于选购方面,首先推荐您购买售价32.99万元的四驱尊贵型,这款车配置够用,同时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性价比绝对是全系最高;

3、内饰来说,豪华感和科技感扑面而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非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周围使用高挡的皮质材料进行包裹,给用户提供了极佳的手感。方向盘选择的是三幅镂空式设计,两侧多功能按键对称分布,更是在下方增加了银色装饰,显得成熟又不单调。在颜色上,整体运用了黑棕双色设计,更符合其成熟稳重的气息。空间布局上,采用了流行的"2 3 3"的三排七座布局,并且第二、第三排座椅提供了电动翻折功能,使得空间表现远超同一级别的车型。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昂科旗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回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凭借Tripower回变气门管理技术,综合工况油耗内低7.4L/100km。与之匹配的是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应用超过60项通用汽车专利技术,全面提升响应速度、平顺性、回靠性与燃油电济性。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的不错的。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得来说,全新别克昂科旗完善了别克旗下SUV产品线,属于通用旗下中大型SUV集体上市中的一部分,产品上全新昂科旗绝对是有备而来的,这样的昂科旗注定将要在中大型SUV市场获得非常多的关注,接下来就看别克昂科旗11月20日的上市情况吧。